Butterfly

私人领域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聊一聊初次见面的✨

 我第一次看他排位 他那一把断锯三次被前锋疯狂连续撞晕好不容易打到魔术师一个压机大心脏起他心态都崩了 一边打一边骂自己“哎呀我在打什么呀我在干什么呀我真的这把sb了” 于是我第一次在他打排位时候发了两条连续的弹幕是“下一把加油!加油!锤就完事了!”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变 就是这么发的 。

后来飞逝流星看到我这条弹幕  他一字一顿地念出来 然后自己深吸了一口气 在屏幕的另一边说

“好的!加油!” 语气里也是充满了干劲

紧接着 就是一把四杀逆天翻盘局。


我没有遇到过这么一个样的主播,真真像个孩子一样你们知道吧,自己一个失误然后紧接着我骂我自己,气得要把电脑屏幕给砸了,一口一个“心头血”,赢了之后明明说“侥幸侥幸“和“还行”却让我听出那种美滋滋的感觉。

太奇怪了飞逝流星,可爱又迷人,还傻傻的。

认识了就一点都不亏。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