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

私人领域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今天你是谁?

以下言论均出自✨本人 


“对啊  我是流浪的王子”

“我虽然是流浪歌手,但是我只流浪,不唱歌~”

“今天我是流星星~里奥王子他走了~飞逝大哥还在睡觉~”

“欢迎来到美丽的湖景村~我是这里的村长~飞逝贵公子~”

“交互斩大师你以为开玩笑的吗你!”

“我在吃长生不老药~这种药是我悬空神殿特有的~你们是吃不到的~”

“请叫我~飞逝公子~好吗~也可以叫我流星公子~3Q~”

-

我每天进入直播间第一件事先:敢问今天出现的是谁 是我们流星星还是我们的飞逝大哥还是我们的贵公子还是我们的殿主或是已经回到里奥王国的里奥王子^ ^

✨:“我有很多个人格~但他们都是我~”

星哥好二 (不是 

星哥nb!

评论

热度(21)